希望泡泡可以學會煮這些東西...但我想...那是不可能的事....哈哈哈!!

今天中午煮皮蛋瘦肉粥當午餐,因為小美說她想吃...
果真,向來食量無法吃很多的傢伙,居然!!!.....居然把那一大碗給吃完了@@"
她的吃相真的是好像松鼠喔....嘖嘖~

因為中午還剩下沒用完的豬肉,而且已經退凍了,再冰著怕肉會變質...
於是乎...我把它醃了!!!
下班時,想起小美今天一早上班前去市場買的炸豬肉條...
那種東西,我自己醃自己炸就好了,她真的很愛吃那種東西,真受不了~
身體不好還亂吃東西,所以我決定炸給她吃...

不過肉一定要先醃過喔...比較入味嘛~

加點柴魚醬油跟米酒,再灑點黑白胡椒

P.S. 拌一拌後,靜置半小時 (若沒有要馬上煮,放冰箱會比較好,保鮮嘛~)

裹太白粉 

P.S. 太白粉可以加一點鹽跟黑胡椒粉,肉炸起來會香香的唷~

下油鍋吧~

P.S. 油熱了之後要維持溫火,炸物比較不會焦掉!

要持續翻動才會有好色澤出現喔~

P.S. 炸東西一定要有耐心,懂嗎?

不然就會像這樣子了啦... =_=" (見下圖)

這就是失敗的成品啊!! 

P.S. 這可不是我技術不好,都是為了要拍照喬角度,忘記翻面了...唉~

但是!!! 失誤僅此一次,懂吧!

真正的功力就在這裡啊!! 哈哈~

P.S. 看起來很美味吧~連唐老鴨都強力推薦喔!! ^_^

來張特寫吧!!!

看起來很美味吧~當然...也是很好吃喔!

P.S. 這不用花很久的時間就可以做了喔...泡泡,妳也試做看看吧! ...小廚娘泡泡啊~哈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nko 的頭像
    yenko

    Yuyufish's View (悠游魚看世界)

    ye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