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後我一直覺得它像一塊餅乾...

哈哈~繼那塊有紀念價值的簽名布後,我又縫了一塊杯墊要送給大叔...
拿他當白老鼠真是不好意思,人家也沒有縫過呀!
之前的布,我公司ㄚ桑都有幫我車邊(用裁縫車),這一次我可是自己手工車邊喔...y(^_^)y
來看看我的可愛杯墊(coaster)吧!!
圖案也是自己設計的喔~~~
  

來一張特寫吧....呀呼~ ˇ(*.*)ˇ

你...在看我嗎?可以再近一點...

轉個身吧~孩子...

側面也粉苗條吧...ㄎㄎㄎ

真正的功用就在這裡啦...!!!

我只能說,它真的是"一塊杯墊"!

其實很捨不得送人ㄋㄟ...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...唉~
雖然它代表了我對被贈者的心意...可是應該會捨不得用吧...除非,那些傢伙打算用壞了叫我再縫一塊... ︿(=_=)︿
希望下一組要送給泡泡夫妻的,他們會喜歡...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nko 的頭像
    yenko

    Yuyufish's View (悠游魚看世界)

    ye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