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key Majik~ Hoping I could fly also!

牛天使,你在天上好嗎?
我最近好累喔! 你一定知道都發生甚麼事...
你也知道我的腦袋總是裝了一些胡思亂想、天馬行空的東西
我也知道我生病了,因為不舒服,所以我自動的放空腦袋瓜瓜
因為再也負荷不了了,呼~ 你一定能瞭解的,是吧!

我不想再說話了,反正過去幾年我講的話也夠多了
你一定很驚訝我最近的改變吧~
但你無法跟我說這樣是好或不好,現在的我只能自己判斷自己決定
我沒有人可以問,應該說我沒有可以給我確切答案的人可以問
所以,就沉默了。

我沒有變悶,但是變得要痛就讓它痛,一直一直地忍耐,一直一直地...
以我的個性,我就算咬破嘴流血,要做的我還是會去做。
不過,某一方面的我又很散漫的,做了一半會有不具意義的想法一直像芽兒一樣地冒出土來!
因為我累了,所以我不想再說了,說了聽到的feedback總是令人---> =_="
你生前最愛傳給我的圖!! 哈~ 我學起來了呢!

不過我有跟媽媽說了,媽媽從以前就不會去限制我,可以給我的,她就盡量給!
因為這樣,所以我才回來,你知道,我不愛回家的!
但是這是我的責任,謝謝你的體諒!

你以前就老愛跟我說,人來這世上一定有他要修的東西,你說你要修的是耐心,而你似乎也有做到了!
你以前學生時代的確是超沒耐心的傢伙!! 哼~
我呢? 我是要修甚麼? I think I do not know yet~
因為我還不確定,看著時間越來越迫近,我有點緊張,你知道我不做沒把握的事!
我做事情前都會先衡量它的意義以及所帶來的利益,可是我快要忍不住了!

好啦~我知道你要說甚! 我也是這樣想,所以,我還是忍耐吧!
時間總會從未來走到現在,我也會找到我的定位。

是不是那邊真的太無聊了,如果是你,可能也會發瘋! 哈哈~
我們某種程度上都是都市小孩,下課不會直接回家回宿舍...
別人總希望以後能回歸田野,而我們田野碰夠多了,想回的是現代化!
謝謝你教我的電腦技能,到目前我都還非常得心應手,不再是當初那個連收信都不會的女生!

下次你若要出現在我夢中,就正常一點出現,不要人躺在棺木中,突然坐起跟我說話
雖然我不害怕,但會很錯愕,我還是比較喜歡那次你騎腳踏車帶我去散心的夢! :-)

明天是你冥誕呢! 可是沒有雞蛋糕了,你也不能吃啊~ 因為你現在吃素!!
好吧~ 我會努力工作的,雖然我覺得我快要翻桌子了!!! \ _ / 凸

先這樣吧~ 下次聊! 不要再坐在棺木中嚇我,你以為這樣我猜得到明牌嗎?

P.S. 我最近超愛日本的Monkey Majik!!! 超~~~好聽!!! ㄎㄎㄎ~
P.SS. 還有,那件事,請你不要罵我傻蛋,我知道我是,我果然不是正常人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nko 的頭像
    yenko

    Yuyufish's View (悠游魚看世界)

    ye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