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喔...再過幾分鐘就是明天了...whatever!
今天跟蚊子相約吃中飯,我很久沒看到她了,當然...不想這個朋友是不可能的!
她是我高中好友之一,發生過的糗事不下數百件,總有一天,我要詳盡地記錄下來我那些好友們的"個人特質"!!!
我的人生多虧有了他們,我才能撐過很多大風大浪,我也不允許別人談論他們的是非。
那是我捍衛朋友的方式~

她說了小貴的事,我當場失聲大叫:真的嗎? 是真的嗎??
為什麼人的感情如此薄弱...當你不愛一個人時候,不管多久的感情你都可以全盤否定! 更糟糕的是,你居然不願意跟對方直接了當說..."對不起! 我愛上別人了,我想我們之間是不是該好好的談一下..."

都是會讓對方傷心,為何不選擇坦蕩誠實的方式呢? 為什麼? 為什麼要這樣去傷害對方,要知道你的不正確處理感情,真的是會深深地傷害那個很認真付出的人! 害我當場好難過,一個男生真心付出,卻只能哭著離開,還要請假一個月強迫自己散心好忘卻傷痛... 我真想拿布袋蓋那個女生,高三八的同學們! 還等什麼,替同學出氣的時間到了~ 真想罵髒話!!! 我真的很看不慣劈腿的人,總有一天,那個果報會回到你自己身上的,因為你也必須嚐嚐那種痛苦,你才能領悟原來那真的很痛!

社會是怎麼了? 難道再相愛的人都避免不了外界的誘惑嗎? 真心的人很多,可是為什麼真心的人卻被一直傷害呢??? 我無法理解! 包括那天上完課,走出火車站,去停車場要開車時,瞥見了同事A與B,可是...這個時間點他們怎會一同出現,兩人有說有笑,不熟的人一定覺得他們是夫妻或情侶,但其實他們各自有家庭了,我希望是我想太多,虧我還躲起來怕他們發現我~ 真是尷尬! 也覺得如果他們真是那樣的關係,根本不配做學者! (超噁~ 我對感情的潔癖真的是太深!!)

唉~ 弄得我對人好失望,只能常常去偷看老闆跟老闆娘的相處模式,那才是真正的同甘共苦夫妻啊~ 都一甲子歲了,兩人總是手牽著手在下班的夕陽餘暉下遛狗,沿著田間小道,呼吸著異國的空氣,我想他們倆之間都有彼此(羞~)。 陪他們去吃冰,老闆都會問老闆娘,"你要不要吃我的?...",老闆娘都很任性地說不要,哈~ 這樣才是老夫老妻啊! 好可愛唷~ So sweet!

我們要好好珍惜我們現有的任何感情,不管是愛情,友情或親情,因為我們是修了多少的福或花了多久的時間,才能再跟對方相遇,化掉你的惡緣,廣結你的善緣,就不會老是遇到同樣的問題! 如果你連自己的心都把持不住,誰能救你呢? 做錯了,你又要誰原諒你呢? 傷害、欺騙別人感情的痛是你三生三世都還不完的! 即使對方能原諒你,你不見得還是會好過,因為你的自省心會揪著你,讓你疼痛! 何苦呢!

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!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nko 的頭像
    yenko

    Yuyufish's View (悠游魚看世界)

    ye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